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杜汶泽说尽娱乐圈破事儿:阿娇会涨 梁洛施停牌

  话题人物如阿娇和梁洛施,在杜汶泽眼里看来都是股票。他说前者暂时跌落,日后会翻盘;而后者宣告停牌,但有望嫁入豪门。杜汶泽演戏精彩、素来抢戏,做人说话也如此,在与本报记者一个小时的对话中妙句频出,但他说自己没文化,只不过喜欢观察人性罢了。

杜汶泽
杜汶泽

  “陈冠希就是被人送上断头台”

  南都周刊:我看过彭浩翔的《破事儿》,很喜欢,彭导演不亏是香港影坛著名的“怪鸡导演”,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很多怪想法跟他很像。

梁洛施出演《伊莎贝拉》后认杜汶泽为干爹

  杜汶泽:其实无论作为电影的监制,还是私下很好的朋友来说,我都不觉得彭浩翔很怪,如果我们的电影总是抄袭前辈的经典,那香港的电影早就完蛋了,还有什么可做的呢。《破事儿》本来就是改编他之前的小说集,你也知道,我是一个没文化,不爱读书的人,那我老婆(指田蕊妮)很爱读书,她就跟我说起陈奕迅那段故事(即女角色因为口交被噎死的段落),我当时边听边笑,然后就很有兴趣看完所有的故事,我就觉得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电影创意,于是就跟彭浩翔商量着拍成电影。

杜汶泽夫妇

  南都周刊:嗯,其实我也挺喜欢这个段落的,虽然是有些色情,但是奇思妙想却让人觉得很搞笑,我想生活中没有人会因为这个死掉吧。

  杜汶泽(突然哈哈大笑):哈哈哈哈,你怎么知道不可能发生呢,也许真有人这样死了的呢。我觉得这个故事最妙的就是,如你所说,有些色,但是却从一个色情片拍成鬼片,很厉害吧。

  南都周刊:是,但是最厉害的,现在看来就是开篇,陈冠希的“公德心”部分,好像成了对“艳照门”事件的暗喻。

杜汶泽:阿娇会涨 梁洛施停牌

  杜汶泽:我都在自己的博客写过这样的事,本来都是很个人的事情,那陈冠希就是被人送上断头台的嘛,因为有人想让他死,这样他们会觉得自己比陈冠希更有道德。不仅仅是他啊,像你们内地的章子怡、赵薇,不就经常被人送上断头台。

  南都周刊:好像明星的性隐私一旦成为公众话题,就没那么轻松了,很多道德人士是要批评的。

  杜汶泽:总有人找一些关注点来说,这次是性,下次不知道还是什么东西。反正有一些人其实更垃圾,但是呢,看到有明星这样做,他们心里就觉得好受一些了。

  “阿娇有潜力,跌一下没关系”

  南都周刊:你一直都很支持阿娇,你觉得“艳照门”对她未来的发展会有影响吗?

  杜汶泽:不会有什么影响,做艺人呢,就好比做股票,只要公司操作得好,这只股票又很有潜力,那暂时跌一下,都没有关系,阿娇这只股票一定会涨起来的。

  南都周刊:那干女儿梁洛施呢,她现在好像很麻烦,是否真的跟李泽楷谈恋爱呢,还有她跟英皇的官司要怎么收场。

  杜汶泽:她跟李泽楷的关系,我不清楚,我也没问过她,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系了,但是我跟她合作过,是很好的朋友,她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人,不管对方是富豪,还是街上的流浪汉,只要是她爱上的,都会义无反顾的,所以从这点上,我很佩服她,我觉得我身上都没有她这种勇气,她很坚强。现在她去美国读书了,如果还拿股票来做比喻,那可能在中国包括内地和香港都停牌了,但是停牌的股票,那一定是有大动作,可能是嫁豪门可能是签新公司,都说不准哦,一半一半吧。

  南都周刊:作为她的干爹,曾经很默契的合作者,有什么好的建议给她吗?

  杜汶泽:我觉得她反正年轻,是小孩子,我是她干爹,就算我是她父亲,我都不会去干涉她,会去支持她做想做的事情,反正年轻不怕的,不管是好的坏的,都经历一下,才完整,要是我这把年纪就不可能了。当然,她与英皇公司的纠纷,我觉得如果有讲和的可能,还是讲和吧,毕竟和为贵,就像打架一样,打赢了的未必真的赢,那打输的也未必真的输,对吧。

  “体重上去了,女人少多了”

  南都周刊:感觉结了婚的你沉稳很多,你太太也说,结婚之前的你很浮躁、很混乱,婚姻真的能改变你那么多么?

  杜汶泽:你搞错顺序了,不是因为结婚而改变,而是因为改变而结婚。我之前确实是一个那样的人,但是我从来不会为做过的事情而后悔,都是人生经历来的嘛,既然要决定结婚,那肯定就想清楚了的。

  南都周刊:你太太也会嘲笑你没文化,她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杜汶泽:很乐观,跟我一样有幽默感,我们经常互相讽刺,当然更多的时候,我们一起嘲笑别人,哈哈。

  南都周刊:你说过,不懂女人的想法,比如太太就说要辞职然后去生小孩,你就非常不了解女人为什么要把失业跟怀孕联系在一起。

  杜汶泽:呵呵,是啊,男人最大的任务就是去了解女人,但是呢,记住也不能够太了解,否则也会很痛苦,还是要保留一点空间。当然对于女人来说,也是同样的道理。

  南都周刊:感觉你的异性缘不错啊,虽然不算靓仔,但是很有幽默感,肯定很多女孩子围着你转。

  杜汶泽(有点得意的语气):从我观察的现象来看,你说得对!不过最近不是了,(是因为结婚后发福了吗?)也不完全是,虽然体重上去了,女人少多了,但是我想更多的是因为我的想法成熟了,状态不一样了。

  南都周刊:敢说自己对太太是忠诚的吗?

  杜汶泽(考虑了一下):到目前来说,我觉得我做得还可以,对,还可以。为了抵制诱惑,我会少出去,如果出去就少喝酒,你知道,人一喝酒,就会很松弛,那一松弛就不懂得拒绝。

  杜汶泽妙语集萃

  男人最大的任务就是去了解女人,但是呢,记住也不能够太了解,否则也会很痛苦,还是要保留一点空间。

  香港媒体

  我们每一年,每两年做一部电影都已经很辛苦了,他们每周都要出刊,工作压力比我们大好多,所以就原谅他们乱写八卦好了。

  大嘴巴

  我爱说话,所以呢大家一定相信我会得罪人,道理就如同梁朝伟长得帅,所以他不说,大家也相信很多女人跟他好过。

  潜规则

  我年轻的时候也一直想跟人上床然后上位,可是没有人愿意。我尊重他们跟人上床的选择,但是上完床呢,就一定要努力演戏,否则就浪费了这个机会,当然做得很爽,又是另外一种收获。

  演技派

  我知道我说出来,吴君如一定不高兴,我和黄秋生、吴镇宇等人没有刘德华、梁朝伟靓仔,所以很容易被认为是演技派,其实他们才是,不过大家看不到罢了。

  (注:杜汶泽指吴君如不高兴,大概是善意的玩笑,指吴君如也不漂亮,所以也是演技派。)

  放屁论

  难道在公众场合放屁前,都跟大家说,“我食滞咗,想放个屁!系人都要放屁,好奇咩?”如果所有人都相信我是一个从不放屁的人,你问我有否放,我说有,可能会伤害很多人的感情,我说没有,你说我是伪人。问题在于我也有努力过把异味盖着,今天你发现了,也不是我自己“扬”出来的呢!是有人嗅到后跟人分享的!

  八卦论

  八卦程度有多高,连那助理警务署长黄福全在记招上说到照片数目有多少时,也难掩内心兴奋,笑了出来,说是“一千三百几张!”不知有关女艺人在电视上看见他的笑容,内心会怎样呢?如果有一天,导演要我演一个助理警务署长,叫我在记招上宣布照片数量时不妨加少少笑,搞搞笑啦阿泽,我会X那个导演!

  儿子论

  儿子上学会否像老爸一样嘴多,说假话会否受良心责备,说真话又会否荆棘满途呢?坐地铁会否让位子给别人坐,又会否让别人抢位子坐呢?长大了跟人竞争会否输,为了赢会否下毒手呢?太爱自己会否太讨厌,不爱自己会否太悲哀呢?……做人难,做父亲更难。怪不得我爸早跑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汶泽 | 陈冠希 | 梁洛施 | 彭浩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