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高男低》即将收关 巫刚潘泰名飚戏看点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1:59
《女高男低》剧照
《女高男低》剧照


      反映现代都市男女情感的大剧《女高男低》在北京卫视热播后,收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称其故事精彩演员表演到位。虽然已经进入了即将收关阶段,但收视率却一直保持在非常不错的阶段,特别是剧中主演潘泰名与巫刚的荧屏飚戏更是看点十足,两人在该剧的最后阶段还会带来更多精彩故事。

      潘泰名在剧中扮演的“廖青川”可谓是故事当中的“万人迷”。虽然离异并带着一个小孩,但其身上散发出来的韵味和魅力却让很多女孩子着迷。而且作为警察,这种职业让其更有一种浑厚的男性魅力。潘泰名虽然之前扮演过很多年代戏的角色,但这一次在这样的都市剧中,其的表现同样精彩,甚至有网友评价:表演到位,有一种让观众信服和想继续观看下去的魅力。相信这也是对潘泰名本人演技的认可。电视剧方面受到认可的同时,在刚刚于国庆黄金档上映的电影《米香》中,潘泰名扮演的“大李”也受到了影迷的认可。称其非常有文艺气息。是内地不可多得的好演员。 据了解,潘泰名近日正在进行最新剧本的研读工作,为即将开拍的新戏做准备,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实力派演员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珊瑚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