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元新片搜狐微博征新人 寻找“最有种脸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4:31
电影《有种》演员选备中
电影《有种》演员选备中

  搜狐娱乐讯 曾执导过《过年回家》、《绿茶》的第六代先锋导演张元新作《有种》开机在即。日前,《有种》剧组在搜狐微博(官方微博地址:https://youzhongmovie.t.sohu.com/)上征集新人演员,努力寻找“最有种的面孔”。

  电影《有种》围绕着当今年轻人的社会形象展开探讨,主要讲述一群年轻人为了自己的梦想奋斗的故事,旨在表现出一种别样的青春。而为了更切合地表现该主题,剧组决定大胆启用新人,在搜狐微博上发布“《有种》剧组寻找新人征集令”,为影片选择新人主角。

  张元导演前往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以及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挑选“有种”的年轻人,更是忙中偷闲的看起了几个高校学生的毕业大戏。在寻找新人的同时,张元也去了解当下年轻人的生活与和思想,在影片开拍之前为自己“补课”。


电影《有种》官方微博
电影《有种》官方微博

  据悉,截至上周末,《有种》剧组在一周的时间内已经收到上千份的演员资料(投递简历:https://t.sohu.com/m/255589799)。日前,剧组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选拔,不断缩小范围,期待能找寻到“最有种面孔”,也为中国电影输入新鲜的血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