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元《有种》建组 要拍“纯艺术不商业”的电影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2月22日07:19

  南都讯 记者戴乐 昨日,导演张元在微博上公布了新片《有种》正式进入筹备阶段的消息。但张元目前不想透露相关情况,只是表示明年1月份会公布详情。据了解《有种》是一部由艺术基金资助拍摄的电影,并没有完整的故事,只是纪录10组不同主角的生活,据张元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有种》就是一个完全没有商业的艺术项目”。

  张元通过互联网募集的10组主角有很多是来自民间,“不在政府机关、国有企业、外资企业、大型民营企业工作,即使是在小餐馆里稳定地打工也不行”、“有一颗躁动的心,不安于现状”等等招募条件让这部电影的方向有点另类,从目前招募到的人选来看,有时尚模特,有“艺僧”,也有民间乐队,还有专为人改装汽车的“技术员”,确实都是“不靠谱”的人,但是张元希望用这些人的故事展现“被撕裂的青春”,“纯艺术不商业”这种“逆潮流而动”的选择也让这部电影从开拍之初就有了几分神秘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