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 > 新闻动态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播出 陈紫函做另类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5:38
陈紫函首演生活剧
陈紫函首演生活剧

帮夫解困的贤内助老婆
帮夫解困的贤内助老婆

  荧屏上生活题裁剧经久不衰,一部讲述上海老城区老式里弄厢房老马家一家人跌宕起伏的人生历练的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今日在北京影视频道开播。林永健、何赛飞、辛柏青、陈紫函、于和伟、涂松岩、刘蓓、李立群、六月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集体演绎,全明星阵容打造家庭生活剧。

  做贤内助媳妇

  该剧通过描写上海老城区老式里弄厢房老马家一家人从“文革”后期至新世纪初的近三十年的岁月变迁,以跨年代、跨地域纵横交错的史诗叙述方式,详细记录了上海一户普通人家借助新时期改革大潮,追风逐浪跌宕起伏的人生历练。相对于林永健、何赛飞这些演惯了家长里短生活剧的演员,外型亮丽的陈紫函可以说是家庭生活剧里的新鲜血液。此次与辛柏青第一次合作就扮演不打不相识的恩爱夫妻,做起了李永健和何赛飞的儿媳妇,深得婆婆喜欢。

  与辛柏青感情纠葛

  比起海清荧幕上的温柔媳妇形像,陈紫函饰演的在军区大院里长大的“李小娜”嫁进了典型的上海家庭,直率、聪慧的个性,令老公的仕途一帆风顺,又会讨两老欢心,是一个深受婆婆喜爱的贤内助,美丽、聪明、孝顺,是一个完美的媳妇形像。没有以往电视剧里的惯有的婆媳问题,摆在这个完美媳妇面前的则是老公对于“初恋”的念念不忘,她与辛柏青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