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 网上公布结婚照,张雨绮 > 新闻动态

大S宽松裙站台被疑遮掩孕相 刚派喜饼就奉子?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25日09:56
  刚送完喜饼的大S,日前亮相杭州出席代言活动。当天天气并不算温暖,敬业的大S还是身着单薄的肉粉色连衣裙,不过宽松的裙子还是让人怀疑她是故意遮掩孕相。对于感情、汪小菲、婆婆等相关问题,大S全程超高配合,有问必答。

  前些日子有新闻指婆婆张兰无意中看到大S为《爱的发声练习》所拍摄的一组露骨剧照,大为不快,新闻还称张兰因此要求儿子汪小菲管好媳妇,以后不准接拍此类大尺度影片。对此,大S澄清并无此事,并指该新闻为假新闻,“我婆婆没有因为什么大尺度的照片而不开心,我老公也从没对我接演影片做任何限制。”(星星)

  作者:星星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