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宫》热拍 蓝盈莹一天内经历“大喜大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5:46
剧照:玉隐福晋和果郡王
剧照:玉隐福晋和果郡王

蓝盈莹写真
蓝盈莹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后宫甄嬛传》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本剧改编自超高人气的网络同名小说,是一部天马行空的交织着前朝争斗与后宫争宠的宫廷大戏。而此戏也是演员制作阵容强大,由金牌导演郑晓龙携手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蓝盈莹,陶昕然,孙茜等众多实力派影星共同打造。

  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的蓝盈莹饰演主演甄嬛身边最贴心的人浣碧,同时她也是甄嬛同父异母的妹妹。浣碧后嫁给果郡王做了玉隐福晋,她深情的爱着果郡王,最终抱着和王爷“生同寝死同穴”的信念悲壮的撞棺殉情。剧组将二人大婚以及蓝盈莹殉情这两场戏安排在了一天拍摄,刚刚还是头破血流、素衣裹体、悲壮惨烈、哭哭啼啼,一转场却又穿戴上了隆重喜庆的婚嫁服饰,欢天喜地同爱人拜堂成亲。“一天时间我经历了玉隐是福晋时两个最重要的时刻”,这让蓝盈莹很是百感交集。(文_媛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