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董璇:电影版《奋斗》与电视不一样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24日04:02
董璇:电影《奋斗》与电视不一样

  明晚,江苏影视频道“百姓奥斯卡”颁奖盛典将在20:30播出,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夫妇、《高手如林》导演蒋家骏携主创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邱泽、董璇、戚薇等及知名主持人孟非携24位“金茉莉奖”提名者共踏红地毯,各位明星将在这场盛典中为“民”星揭晓八大奖项并颁发奖杯。在这场颁奖礼上,被誉为华谊气质花旦的董璇的出现格外惹人注目。

  董璇这两年的上升势头很快,而她也在不知不觉间与南京结下了不解的电视之缘,“我去年的时候在南京拍过三个月的电视剧《美女如云》,马上又将在这里跟同一个班底拍《高手如林》,又会待三个月。”董璇对南京这个地方怀着特殊的好感,“南京是一个南北交界的地方,它很包容,这里的气候和人,我都很适应,我跟南京真的缘分很深啊。我的助手帮我算了一下,我2010年的圣诞,2011年的新年、情人节、春节都会在南京过”,说完,董璇还调皮地表示,“对了,还有三八妇女节也在南京。”

  董璇今年在大银幕上亦大展拳脚,最引人注目的是,她在电影《奋斗》中饰演女一号夏琳。提起《奋斗》,董璇表示,“电影里夏琳这个角色与电视剧版的有很大的不一样,很多的人物个性,故事情节都变了。电影里更加重了夏琳奋斗的坎坷经历。”本报记者 张漪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