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二届“影协杯”启动 《子弹》《非2》争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00:47
第二届“影协杯”启动

  搜狐娱乐讯(峡客\文) 《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在贺岁之战已经打响,而两部影片还有望在明年3月揭晓的第二届“影协杯”优秀剧本推广活动上再一决高下。昨日,第二届“中国影协杯”优秀电影剧本推选活动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

  昨日的启动仪式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许柏林主持,影协分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健民,影协电影文学创作委员会主任张思涛,第二届“中国影协杯”优秀电影剧本推选活动推委代表赵葆华等出席了启动发布会。2009年举行的第一届“中国影协杯”表彰了《铁人》、《梅兰芳》、《惊天动地》等优秀剧作。2010年,中国电影产量和票房总量继续快速增长,暑期档创造华语片票房新纪录的《唐山大地震》和贺岁档的《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都有望争夺本年度优秀剧本推广活动的奖项。

  据了解,2011年1月份,优秀电影剧本评选活动将进入第二阶段——入围名单将一一公布,明年3月份,最终的评选结果就会出炉。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