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路有你》肚子大了 黄奕:对自己素颜有信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24日00:04

《一路有你》剧照

  《一路有你》她肚子大了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一路有你》即将于明年元旦上映,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扮演一位刚刚怀孕就没了老公的悲情孕妇。从曝光的剧照上来看,黄奕在片中经常挺着大肚,而且相当素颜。黄奕坦言对于自己素颜的模样,开始很担心“不够美”。但后来就融入到角色中去,变成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外来妹”。“这个角色身上有太多朴实无华的东西,慢慢就觉得不化妆是自然而然的事,也开始对自己的素颜越来越有信心。”

  而说到“大肚子”这件事情,以前并没有过类似经验的黄奕,为了满足角色需要,更对自己的饮食完全“不忌口”,她说:“通常而言孕妇都会更加胖一点,这样看上去才真实。”此外她还特意到母婴店观察孕妇的神态,她说:“孕妇走路的时候都习惯性有点内八字,而且因为腰部沉甸甸,也习惯托着腰做事。”在剧中她一边托着腰,一边换灯泡的戏,让她感受到肚子十足的“分量”。

  说到影片将在贺岁档期间上映,黄奕认为即便贺岁档大家都喜欢看喜剧,但是一个好看的、感人的爱情故事还是会受到欢迎。“至少我们给了观众一个其他的选择,相信也能和《新不了情》一样,找到票房和口碑,因为总有观众会在这样的故事里找到情感的共鸣。”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