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盗梦空间》又名《奠基》-主页 诺兰科幻巨制 > 相关新闻

莱昂纳多凭《盗梦》招财11亿登“2010卖座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23日04:01
莱昂纳多凭借《盗梦空间》收入超过5000万美元。

2010好莱坞十大卖座明星

  信息时报讯 2010年即将成为历史,是时候替好莱坞明星埋单计数,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统计本年最高票房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禁闭岛》及《盗梦空间》叫座力惊人,全球累积票房合共记11亿美元,险胜《艾丽斯梦游仙境》的两位主演米娅·华希科沃斯卡和约翰尼·德普,荣膺今年的“卖座之王”。

  美国多个影评人协会先后公布最佳男主角名单,莱昂纳多在《禁闭岛》及《盗梦空间》的卖力演出却被各大奖项无视,幸好无名总算有利,两片同时打入今年美国最高票房15名之内,全球累积票房更高达11亿美元,莱昂纳多的回报也很丰厚,光靠《盗梦空间》的片酬加抽成,他的收入已超过5000万美元。

  紧随其后的是《艾丽斯梦游仙境》主角米娅·华希科沃斯卡及约翰尼·德普,本片全球累积票房收10.3亿美元,名气稍逊的米娅主演另一作品《孩子们很好》的票房跟德普新片《游客》同样都收得2900万美元,因此能与巨星并列。

  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在2010年与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贾登·史密斯合作《功夫梦》,该片成为了他迄今为止在全球票房上表现最好的一部电影,也让二人双双挤进卖座明星前10位。排行榜并未计入动画片,所以虽然《玩具总动员3》全球票房高达10.63亿美元,汤姆·汉克斯却没能上榜。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