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莱昂纳多捐赠百万美元 呼吁拯救保护野生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1:36

  近日,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通过其个人在美国加州创建社区基金(Community Foundation)向世界野生动物基金组织(World Wildlife Fund)捐赠了百万美元,支持该机构在全球范围推出的全球野生虎救助与保护公益项目。

  作为世界野生动物基金组织的名人爱心大使,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还于本周出席了由俄罗斯总理普京发起、十三国政府首脑共同参与的野生虎救助峰会。在圣彼得堡举行期间,该国际会议公布了一项名为“全球老虎拯救计划(Global Tiger Recovery Program)”,呼吁世界联手拯救濒临灭绝的野生虎。

  自上个世纪至今,野生虎数量已经从之前的十万只急剧减少到仅有3200支的规模,野生虎已经濒临灭绝。“如果我们现在不采取行动,地球上的野生虎种类将永远消失,我们的后代将无法亲眼见到有‘王者’之称的动物。保护老虎,我们可以需要先保护古老的雨林资源,保证野生虎的栖息地不会遭到人为破坏。”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表示。

  据相关资料显示,目前全球仅存的野生虎主要分布在亚洲十三个国家,其中包括中国、孟加拉、印度、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俄罗斯以及缅甸等等。

(责任编辑:王晓东)

搜狐娱乐

5017粉丝

关注

飞狐

151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