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海波《兄弟》情迷甘婷婷 上演丁力潘金莲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0:56
黄海波甘婷婷演“江湖鸳鸯”
黄海波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演“江湖鸳鸯”

黄海波甘婷婷的禁忌之恋
黄海波甘婷婷的禁忌之恋

  搜狐娱乐讯 海润影视出品的32集江湖抗日大戏《兄弟》正于云南、四川、山东、贵州四大卫视热播,该剧演员阵容强大,汇聚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杜志国(在线看影视作品)、甘婷婷、叶静、高斯、唐于鸿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其中黄海波和甘婷婷还上演了一段“丁力与潘金莲“的江湖禁忌之恋,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兄弟》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旧上海滩为故事背景,讲述了由两代兄弟的恩怨引发的一系列扑朔迷离的江湖复仇事件,该剧融入了手足、背叛、阴谋、抗日、悬疑、动作等多种元素,且画质精美有质感,给人一种观看美剧的感觉。

  虽然,《兄弟》是一部帮派抗日戏,但同时也是一部关于手足、爱情与信仰的故事。剧中,黄海波与叶静扮演一对江湖兄弟,在杜志国饰演的父亲唐英明的影响下,逐渐成为上海滩抗日的民间英雄。而黄海波与甘婷婷的江湖之恋,却为这部风格凝重的男人戏增添了几分柔情和细腻。

  在《新上海滩》中,黄海波饰演的“丁力”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在《兄弟》里他再次扮演江湖大哥唐豪强,不管是在造型、还是在人物性格上都与“丁力”颇有几分相似。而甘婷婷则因在《新水浒传》中出演“潘金莲”而迅速被观众熟知,剧中饰演一名同样风情万种的上海滩舞女萧雨玲,并与唐豪强展开了一段百转轮回的江湖绝恋,因此两个人的爱情也被网友戏称是“丁力爱上潘金莲”,而颇受观众期待。

  剧中,甘婷婷饰演的舞女萧雨玲因为身份卑微、心机重重而被唐家拒之门外,而黄海波却对她不离不弃,不顾父亲的反对,誓死要与雨玲在一起,爱之深、情之切让人动容。据悉,两人在剧中还有几段堪为激烈的激情吻戏。对此,记者采访到了甘婷婷拍吻戏会不会尴尬时,她说,“肯定会尴尬,但是海波是一个很好的对手,他会跟我聊天、开玩笑,叫我不要紧张,想象自己就是萧雨玲,即将与心爱的人生死离别,慢慢地就入戏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