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亮剑》热拍 甘婷婷变身“野蛮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1:34
新版《亮剑》甘婷婷饰演田雨
新版《亮剑》甘婷婷饰演田雨

甘婷婷版田雨有点“野蛮女友”
甘婷婷版田雨有点“野蛮女友”

  搜狐娱乐讯 时隔仅五年,原著作者都梁亲自改编并促成了电视剧《亮剑》的重新翻拍。日前,该剧在京郊王佐的八一电影制片厂影视基地低调开机。新版“李云龙”和“田雨”花落黄志忠和甘婷婷。

  该剧依托今年9月出版的新版同名小说,增加了大量李云龙前史,黄志忠对人物的新元素三缄其口,只宣称“绝不会穿新鞋走老路”;甘婷婷则大方透露,老版温婉恬静的田雨将变成“野蛮女友”,“我觉得她就是小李云龙”。

  翻拍经典,新《亮剑》难逃同老版比较的命运,甘婷婷、黄志忠等统一采取谦虚低调的态度,称“认真演好戏最重要,没想过要超越”,“压力太大,没法豁出去演”。据透露,与老版最大不同的是,新版《亮剑》增加了多达五六集的戏份来展现“李云龙前传”,其中包括遇到第一任女友,与楚云飞不打不相识等。另外,女一号田雨的性格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如果说“李云龙”开创了“草莽英雄”的先河,身上毛病多多,那么他的爱人田雨也具备了“野蛮女友”的味道。黄志忠不肯多谈,在片场轻松自在的甘婷婷却泄露“天机”,她说,黄志忠版的李云龙很Q、很可爱,而她所扮演的田雨简直就是小李云龙,“田雨身上有一些资产阶级情调,而且她才18岁,会有小女孩的小性子。天天跟李云龙在一起,经常对我大呼小叫,我也会跟他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