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悬疑剧《生死迷局》上海开播 甘婷婷神秘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09:33
桑妮(甘婷婷饰)和吴飞(严宽饰)
桑妮(甘婷婷饰)和吴飞(严宽(在线看影视作品)饰)

  搜狐娱乐讯 由严宽、甘婷婷联袂主演的悬疑探案剧《生死迷局》已在东方卫视开播,本剧一开篇便“谜团”紧促,悬疑、谋杀、侦破,吸人眼球,而百变小天后甘婷婷饰演的桑妮的神秘身份与严宽饰演的吴飞父子二人的关系都让观众为之猜议。

  随着几位主演的陆续出场,甘婷婷饰演的女一号桑妮也初次浮出水面。中日战争硝烟笼罩下的上海租界依然歌舞升平,纸醉金迷,成为唯一没有沉没的孤岛。然而,空前繁荣的背后,却是危机四伏。之前在《高粱红了》中饰演女战士李秋英刚转“正”的甘婷婷,此次又成了百变小天后饰演双面角色,而在《生死迷局》中,甘婷婷更是保持神秘感清纯与风情共存。甘婷婷自己也表示,在《生死迷局》中的自己与以往的角色不太一样,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生死迷局》讲述了七七事变后,日本采取一系列手段全面发动侵华战争;为劫夺中国的战略物资,破坏法币流通和信用制度,采取了卑劣的伪造法币手段大肆伪造假币,制造国统区的通货膨胀。《生死迷局》以此为背景,通过看似风花雪月的案件,层层剥笋,揭露一桩桩生死背后的较量。该剧,在悬疑的手法下,融入了众多时尚元素,结构新颖,环环相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