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片巨资赴迪拜拍摄 马俪文:这不是噱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2日05:13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励志喜剧电影《巨额交易》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马俪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率主演蓝正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彩英、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乔任梁、黄龄、童瑶一起亮相。马俪文之前一直走文艺路线,这次向商业片转型。她透露,剧组将投巨资赴迪拜拍摄。

  马俪文称,去迪拜拍摄是剧情需要,不是噱头,“影片故事与金融危机有关,迪拜当时受金融危机影响很严重,并且那里是很多人最想去逐梦的地方,恰好和影片的故事相吻合。”马俪文称,她对剧本下了很大的工夫,多次来回修改,是目前为止最用心的一部作品。

  《巨额交易》邀请了两岸三地明星加盟,还花重金请到了韩国著名影星韩彩英。韩彩英将扮演中国人,她现场说了几句简单的中文,“昨天拍第一场戏,所有的工作人员和导演都很照顾我,过程非常开心。我对今后的拍摄非常有信心,并充满期待。”谈到最想合作的中国男演员,韩彩英大声说“周杰伦”。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