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感情生活》4月9日上映 马俪文照着自己写剧本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3月10日10:02

  信报讯 由马俪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编剧,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姚星彤主演的情感电影《感情生活》,将于4月9日上映。

  《感情生活》中,夏雨饰演的音乐人小柯和姚星彤饰演的马骊若是来自南方的一对恋人,两人怀揣着梦想来到北京。小柯一直怀才不遇,生活的拮据让他不得不四处打工。马骊若这时遇到明道饰演的台湾画家广末,广末对这个南方女孩产生了好奇,邀请她做自己的人体彩绘模特。

  马俪文以细腻动人的剧本见长。据悉,这部电影的女主人公是马俪文以自己为原型所写的,角色身上有很多她的影子,甚至连名字也和她本人只差一个字。新影联副总经理高军表示,马俪文5年前就开始创作《感情生活》的剧本,他认为这类中等投资、有内涵、高质量的影片今年将以黑马的面目出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