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感情生活》即将上映 马俪文:我非主角原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张艺
2010年05月09日16:01

  本报讯 由夏雨、明道、姚星彤主演的浪漫爱情故事片《感情生活》即将于5月15日全国公映,而近日网上盛传,该片编剧——知名导演马俪文其实是女主角的现实版本。对此,昨日编剧马俪文对媒体回应说:“我不是夏雨新片女主角的原型。”

  《感情生活》以大胆写实的手法,刻画了一对怀揣着梦想为生活打拼的恋人的曲折经历。影片中来自南方小镇的马俪若,有着一袭长发以及充满南方女孩温婉韵味的布衣装扮,很像当年导演马俪文初来北京,考取中央戏剧学院时的模样。”据悉,导演系科班出身的马俪文擅长从女性自身的角度去观察生活、披露人性,据她透露,这次《感情生活》的剧本是一个写于5年前的题材,女主人公马俪若的原型其实是她的几位大学同学生活经历的融合体,并非她本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