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艳丽发微博大晒母女温情一刻(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翟莘
2010年05月27日16:05
马艳丽发微博大晒母女温情一刻

  马艳丽一向以女强人形象出现,不仅是知名模特,而且成立了自己的时装公司,有自己的时装品牌,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明星设计师。与此同时,她还担任了救助贫困母亲“幸福工程”的形象大使。

  成为单亲母亲后,马艳丽一度对工作无法提起热情,她陪在女儿身边,倾听她的声音,注视她的成长,是女儿的存在让她渐渐恢复了信心。

  昨天,马艳丽在她的搜狐微博(https://t.sohu.com/mayanli)中晒出和女儿在一起的照片,并打趣道“好妈的标准,值得学习吧各位:-)”图片中,女儿马沁歌在前边后,马艳丽则跟在女儿身后,身上背满了女儿的大包小包。可以看到,马艳丽和女儿生活的很充实很快乐,而这张照片正捕捉了他们母女的温情一刻,褪去明星的光环,她们也只是个平凡的母亲。

  关于搜狐微博:

  搜狐微博(https://t.sohu.com/)由搜狐博客团队和ChinaRen团队开发,自2010年1月内测以来,至今已有400万用户。

   马艳丽搜狐微博地址https://t.sohu.com/mayanli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