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梦工厂买下漫画版权 动画新作怪力乱神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20日10:20
漫画封面
漫画封面

  时光网讯 梦工厂不久前刚公布其近几年来的动画片大计划,包括了《Me and My Shadow》、《超级大坏蛋》、《功夫熊猫》、《驯龙记》的续集。现在,要加上这部漫画改编的《保持(Maintenance)》。

  这部名为《保持》的漫画由Jim Massey与Robbi Rodriguez绘制,讲述两个邪恶智囊团公司TerroMax的守门人的故事,漫画包含了邪恶科学家、外星人、怪物等等元素,听起来很是梦工厂的风格,而他们也相信这部漫画适合他们华丽的幽默感以及调侃流行文化的特征。《保持》最早传言由华纳制片、McG导演,现在梦工厂从Oni Press漫画公司处买来版权。由其制作已是板上定钉的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