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梦工厂将制作《驯龙高手》TV版 2012全球播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0月13日11:00
梦工厂将制作《驯龙高手》TV版

  时光网讯 电影《驯龙高手》续集日前宣布正式启动,紧接着梦工厂又将把这部老少咸宜的卖座动画改编成TV版,将在2012年与全球观众见面。

  据报道,梦工厂和Cartoon Network签署一项协议,将把《驯龙高手》改编成每周播出一集的TV版动画,计划于2012年与美国和全球播出,目前还不清楚片中演员是否会在TV版中配音。

  《驯龙高手》TV版是梦工厂开发旗下卖座商业动画“剩余价值”的又一个计划,早前梦工厂就曾推出电影《马达加斯加》的TV剧集《马达加斯加的企鹅》系列,《怪物史莱克》也推出过节日特别篇(NBC今年的万圣节特别篇),即将来临的还有《功夫熊猫》的3D圣诞特别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