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公看你的》乐嘉被模仿 首度上演三方弃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4:15
乐嘉被模仿哭笑不得
乐嘉被模仿哭笑不得

李好遭遇“飞身踢”倒地
李好遭遇“飞身踢”倒地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夫妻默契博弈挑战秀《老公看你的》今晚状况不断,“文艺男”老公现场模仿乐嘉,令乐嘉哭笑不得直呼“不要丑化我”。一位“三冠王”老婆惊艳亮相竟向主持人发起挑战,“运动达人”李好现场惨遭“飞身踢”。“史上最匪夷所思老婆”首轮闯关就给出惊人分数,令其他三位老婆不得不放弃挑战,节目首度上演了史上最无奈的“三方弃权”。

  “理性文艺男”现场模仿乐嘉 乐嘉:“不要丑化我”

  黑眼镜、长头发,蔡伟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文艺男”,性格开朗而外向,爱好摄影、画画,老婆刘媛也是一个从小学习声乐的文艺女生。感性的同时,蔡伟敏却也有极为理性的一面,做事喜欢考虑每一个细节。生活中的他理性思维强,特别爱算。几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都会拿数学计算,甚至房型图都会自己画,以确定尺寸和布局。更令人叫绝的是,每次去超市买东西都会像“计算器”一样计算,甚至还会考虑到使用时间、储存方式、交通费等等。他现场激动的表示道:“希望我今晚能够遇到考验计算能力的项目,我百分百搞定!”

  出场之后,爱闹的蔡伟敏竟然端坐在信心主判官的位置模仿乐嘉,他现场一本正经的模仿道:“据我对你的了解,以你的性格,此刻的心理活动真是大的不得了啊!往往你们这些人的内心都是非常脆弱。”说着说着还爱演的边拭眼泪边说道:“刚刚讲的这些话让我想起来我以前......”京剧腔、口头禅、托下巴,从口气到动作都模仿地惟妙惟肖。乐嘉不禁尴尬的说道:“这个真的是我吗?你不要丑化我,哪有那么夸张啊!不过我也感谢你让我认识到我的丑态,我会努力让这些动作不再出现。”

  “三冠王”老婆惊艳亮相 女侠飞身“踢”李好

  一袭白裙,漂亮的五官,李洪丽看起来甜美文静,还天生一副好嗓子,《青藏高原》、《丝路》之类的高难度歌曲轻轻松松就能飚上去。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却是个运动全能的“三冠王”,曾经获得过全国跆拳道锦标赛全国邀请赛冠军、全国散打冠军、全国自由搏击冠军。从小就练习武术、短跑、篮球等等,可谓是节目有史以来“最强壮的老婆”。老公李进廷是一名帅气的年轻演员,曾演过不少武打剧,两个人在家也是经常以“对打”为乐。

  生来一副假小子性格,活泼开朗的李洪丽来到舞台之上也是毫不怯场,竟然公然叫板主持人李好:“听说李好是运动达人,今天我想来挑战一下李好,看他能不能挨住我的一脚!”在观众的呼声和乐嘉的怂恿之下,李好无奈只好应战。经过一番准备之后,李好深吸了一口气,扎好马步接受“三冠王”老婆的挑战。只见李洪丽飞起一脚,李好一声“惨叫”应声倒地。

  “史上最冒进老婆”惊人出分 “三方弃权”实属无奈

  王丽明是一位性格随和,温顺内敛的老婆,生活中总是会把家里收拾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把老公照顾的面面俱到,家庭的幸福温馨就是她最大的心愿。老公李晨曦虽然性格有点急躁,但却是一个特别能吃苦耐劳的人。在国外留学期间,一直兼职打工。零下11度的冬夜,一个人一晚上送了一千多份报纸,在后来的打工过程中还创下了一天组装900部手机、一天卖500个包的惊人记录。

  场上的王丽明少言寡语,几乎是默不作声。但在第一关“好大的口气”挑战当中,第一个下分的她给出了令全场惊讶的10分。乐嘉认为她没搞清楚状况,忍不住起身亲身为她示范,意在让她了解挑战的难度。王丽明看后不禁感叹“难度真的好大”,但随后竟又给出了匪夷所思的12分,让全场大跌眼镜。面对这种情况,其他三位老婆也只好放弃挑战,节目首度上演了史上最无奈的“三方弃权”。乐嘉不禁感叹道:“这是节目开播以来我见过的最内敛、最温顺、最匪夷所思也是让我最搞不懂的一位老婆。”

  ——游戏看点:

  “翻滚吧,四方柱!”:

  现场将会有一座高达5米的高架,四方柱横在高架中间。挑战者身体悬浮在半空当中,只能徒手翻滚四方柱,这对挑战者的体力和平衡能力都将是极大考验。此项挑战没有时间限制,发挥你的身体极限,你最多能翻滚几次四方柱?一个信心分代表一次,运动达人李好出手不凡,竟然取得了10次的好成绩。

  “暴走独木桥”:

  一座仅有手指宽的独木桥,桥下“乱石丛生”,在两分半的时间内,你最多能来回走多少次?挑战者必须具备的良好的平衡能力和心理素质,如果中途掉落,不仅将要面临桥下的“乱石”,更要重回起点重新出发。李好的成绩是11次,有人能够超越他吗?

  “小墙填字”:

  “小墙填字”是一项很有趣的智力挑战,现场将会有一面非常可爱的小墙。左边是等待被填满的墙洞,右边是一些可移动的字块。挑战者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字块填入墙洞,并让每一行字横看、竖看都是一条四字成语或者五字短语,起始时间为3分钟,每一个信心分递减5秒。有人能够完成这项任务吗?

  除此之外,还有考验肺活量的“好大的口气”,靠嘴巴吹气你能让白纸在玻璃幕墙上停留多长时间?“板上钉钉”则是一项技术活,在2分钟的时间内,你最多能够钉多少钉子?更有催泪的“抱老婆”挑战,你抱着老婆最多能坚持多长时间?更多新鲜好玩的挑战、精彩刺激的博弈就在今晚21:15《老公看你的》!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夫妻默契博弈挑战秀《老公看你的》12月17日晚21:10精彩上演,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