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乐嘉给葛优“把脉”:绿色性格 温柔祥和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08日01:39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非诚勿扰2》即将上映,乐嘉终于透出口风,称自己在其中客串了一个拍卖师的角色。

  等到现在才告诉大家,乐嘉戏称是怕遭遇换角,自己尴尬。他客串扮演一个拍卖师,演完了才被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竖大拇指:“我在《非诚勿扰2》中总共就几句话,其中一句话我反复讲了五遍,冯导的讲戏方式主要就是耐心和示范,鼓励是事后一次性给的。”拍戏之余他还观察大明星,将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分别归为绿色性格及红加黄性格的人,“葛优待人和善,擅长接纳别人的意见,有温柔祥和的吸引力。”他透露葛优听了他的分析都连称“真的很像”,至于孙红雷,和他是一种人,“孙红雷跟我一样,是红加黄的性格,现场戴着墨镜,一身运动休闲服,粗犷豪放,却又不失霸气,是天生的好演员。”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武汉晚报

695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52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