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公看你的》将播 乐嘉李好“好乐配”主持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20日09:37
乐嘉(资料图)
乐嘉(资料图)

李好(资料图)
李好(资料图)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9月20日报道 江苏卫视即将于9月24日播出的夫妻博弈挑战秀节目《老公看你的》,自从传出即将开播的消息就引起广泛关注,其主持人选也成为一个颇有悬念的谜团。昨日,记者获悉,这档新节目的主持人已经敲定为乐嘉和李好。

  《老公看你的》是国内首档夫妻博弈挑战秀。参与节目的4对夫妻,要经过六轮不同游戏类型的闯关,每轮游戏考验都将是非常新鲜刺激的,比如考验老公体力、智力、记忆力、细心等多方面能力。节目不光是“考”老公,还关联到4位妻子之间的内心博弈,妻子们需要猜测自己的老公本场比赛的能力,根据挑战难度给予自己的老公信心分,而给予信心分最高的那位妻子的老公将有机会上台挑战,胜利则赢得其他人的信心分,失败则输掉。乐嘉说:“其实这个节目最考验的是老婆对老公的了解程度,以及夫妻间的默契!”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