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果静林版《亮剑》炸点多 从容淡定树铁血军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0:38
果静林饰楚云飞
果静林饰楚云飞

忠义为国展军人风采
忠义为国展军人风采

  搜狐娱乐讯 由黄志忠、果静林、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派影星主演的新版《亮剑》正在北京郊区赶拍。在拍摄期间,经常有各个舆论媒体前来进行探班采访。在剧中,楚云飞的扮演者正是大家熟知的青年演员果静林。由于是战争戏,就自然存在着不小的危险。一场果静林饰演的楚云飞在战地指挥所的戏,剧组从道具到烟火做了充分十足的准备工作,最终爆出十八个炸点。果静林距离炸点的位置最近,却还要正襟危坐在桌前,叙述着大段的台词。回身过去,火药的威力染红了半边天,果静林还是非常淡定从容,充分体现了“每临大事有静气,每临小事有怒气”的胸怀气魄,展现了十足的军人风采。

  在剧中,果静林身着国军军服,脚踏长靴,手带皮手套,一身装扮显得赫然威武。很多场骑马的戏,果静林绝对亲力亲为,颇有率兵打仗的军人将领风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