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娱乐圈迎来“分手季”:分手大约在冬季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7日06:13
斯嘉丽·约翰逊也与瑞安·雷诺兹“闪离”

金童玉女扎克·埃夫隆和凡妮莎·哈金斯分手了

伊丽莎白·赫莉本周宣布已与印度富翁老公阿伦·纳亚分居

金球视帝迈克尔·霍尔和珍妮弗·卡朋特日前正式分居

40岁的蕾切尔·薇兹和41岁的《摔跤手》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盖分手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与身为音乐制作人的丈夫乔丹·布莱特曼正式离婚

  分手总在大冷天。然而比分手的心碎更心碎的是,你们的分手遭遇了全世界的津津乐道。好莱坞的几位大明星目前就遭遇着这样又痛心又尴尬的局面。短短两个月,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科林·法瑞尔、蕾切尔·薇兹、伊丽莎白·赫莉、热门美剧《嗜血法医》男主角迈克尔·霍尔都纷纷爆出与自己的伴侣分手。

  而这其中《歌舞青春》里的金童玉女扎克·埃夫隆和凡妮莎·哈金斯的分手可能是最让小粉丝们不开心的。在刚刚过去的感恩节,两人还在公共场合大秀恩爱。戏中无比般配的情侣档一旦把爱情延续到戏外,就无疑让戏里的浪漫变得更完美,也给大家更多想象的空间,而正值大好年华的两人在街拍里展示的美式休闲风装扮也是不少青少年的模仿对象。这一分手,不知道让多少局外人扼腕叹息。

  本周,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之一斯嘉丽·约翰逊也与瑞安·雷诺兹“闪离”了。两年前他们的婚事十分低调,婚后也没有利用彼此炒作,除了狗仔队的街拍以外,你很难找到他们在一起的合影。斯嘉丽的美丽性感是所有人都知道的,而瑞安也屡屡被美国各杂志评为“最性感男星”。也许纯粹的性感是危险的,两个不太安全的人撞在一起后果只能是黯然离去。

  这真是一个分手的季节,不知道感情的变化是不是和天气有关,但愿全世界的情感都早日走出冰封的季节,迎来灿烂的艳阳天。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