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锦荣回应与蔡依林分手传闻:我们恋情没有生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4日08:18
锦荣(资料图)
锦荣(资料图)

  近日,锦荣被周刊目击趁女友Jolin忙着准备演唱会的同时,与辣妹约会,让正牌女友Jolin气到恋情喊停,年底即将举行演唱会的蔡依林决定先专心工作,惨受情伤加上连日来的排练,她的体重急降至39公斤,身体状况令人担忧。昨天,锦荣正式否认两人恋情生变,并指传言为媒体捏造,并非事实。

  传恋爱五月玩完

  蔡依林和混血男模锦荣七月闪爱至今,已迈入第五个月。据悉,两人感情如胶似漆,不仅一起健身、看电影、逛百货公司,还一起在Jolin新家豪宅做菜、烤蛋糕。不过,锦荣出生于1986年比蔡依林小6岁,有着189cm的傲人身高与硬朗的外表,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威猛型男。而据传由于锦荣女生缘极佳和不懂得拒绝,却让“VJ恋”掀起波澜。

  最近爆料猛出,锦荣老被媒体拍到和异性近距离接触,理由千篇一律“只是朋友”,让忙于演唱会的蔡依林颇感烦心,决定冷处理这段恋情,让锦荣连吃数天闭门羹。记者直击,锦荣为向蔡依林求和,12月6日晚上竟央求蔡妈妈,让他抢在蔡依林返家前先进入蔡家豪宅,看来是要给蔡依林一个惊喜,力挽狂澜拯救恋情!

  锦荣:我们恋情没有生变

  13日下午出席翘臀保养品活动。锦荣在记者会现场以电臀姿态出埸与舞蹈老师KIMIKO一同表演舞蹈,被老师夸奖的他否认自己有因为女友蔡依林而舞技精进,反而表示Jolin的舞都太女性化了不适合他。而提到如何保养自己的翘臀,锦荣透露运动很重要。

  当被记者问道有某周刊目击他趁女友Jolin忙着准备演唱会的同时,与辣妹约会,Jolin气到恋情喊停,锦荣称:“两人恋情生变,传言为媒体捏造,并非事实。”

  网友不看好这对姐弟恋

  据传蔡依林与锦荣因早前7月合拍《玩爱之徒》MV而擦出火花,9月便被粉丝踢爆两人牵手出国游,发展堪称神速。尽管外界对VJ恋不是相当看好,但Jolin这次显然很认真。已经30岁的蔡依林迎来新桃花,与26岁男模锦荣(Vivian Dawson)的恋曲一出便被炒得沸沸扬扬。身高1.89米的锦荣是新加坡和新西兰混血儿,2009年曾当选“新加坡先生”。网友对这对姐弟恋着实不看好。

  陈倩之:锦荣與蔡依林交往卻又不断与异性接触,而后其理由之所以千篇一律“只是朋友”,这样的男人典型的花心男,不适合蔡依林分手算了。

  传艺:我看这个锦荣只是想利用Jolin的名气上位,这个男人一看就不好控制嘛。

  盖盖西:娱乐圈的炒作越来越多了,汪小菲和大S告一段落了,又轮到蔡依林了是么?

  BIGGRIE:最近Jolin不是准备演唱会么?难道又是炒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