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歌舞青春》情侣分手:没有第三者 只因长大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15日04:15
凡妮莎和扎克这对情侣分手,不少粉丝感到很可惜
凡妮莎和扎克这对情侣分手,不少粉丝感到很可惜

  信息时报讯 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年轻情侣之一扎克·埃弗隆和凡妮莎·哈登斯本周一宣布分手。这对由《歌舞青春》结缘的金童玉女3年恋情就此终结,不过知情人向美国媒体透露,两人这次分手,“没有第三者,没有闹不和,中间没有任何戏剧化的东西,分手纯粹是因为两人长大了。”

  扎克·埃弗隆现年23岁,而凡妮莎·哈登斯本周四将迎来22岁生日。两人三年前因主演迪士尼电视电影《歌舞青春》而红遍全球。这对能歌善舞的青春偶像3年前开始拍拖,此后,两人经常甜蜜亮相各种颁奖礼,而两人去夏威夷度假的照片也被广泛报道。这次之所以分手,知情人表示两人拍拖时都还算是小孩子,如今分手纯粹是因为他们长大了,“他们现在仍然是朋友,仍然有话聊,分手没有给两人带来任何不快。”

  事实上,两人前段时间也开始流露出想分手的念头。凡妮莎早前接受《Glamour》杂志采访时表示她和扎克的爱情基础并不牢固,她说:“大家都知道,我们一起参加试镜,然后他们(指迪士尼)把我们组成情侣档。他长得又那么可口……”对于这3年的感情,凡妮莎说:“相处过程中我们对对方都有起到积极的作用,我很喜欢有另一个人陪着我长大的感觉。”

  扎克·埃弗隆先前接受《Details》杂志采访时被问到他与凡妮莎拍拖是不是为了配合宣传时则表示:“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可能会过得轻松一些。”虽然有不少人认为以他的条件可以在娱乐圈玩得很凶,但扎克表示自己其实不喜欢玩,他对感情很专一。由此看来,扎克对凡妮莎用情颇深。

  目前,扎克正在新奥尔良拍摄他的新电影《吉人天相》,而凡妮莎则在夏威夷拍摄新片《地心历险记2》,外界认为聚少离多也是导致两人分手的原因之一。另外,扎克与凡妮莎分手,也让不少网友担心因《暮光之城》而结缘的年轻情侣罗伯特·帕汀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也可能会走上这条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信息时报

231粉丝

关注

BlueLos

62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