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子弹》零点票房超《阿凡达》 观众赞笑点太多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王砚文
2010年12月17日03:54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砚文)“从头给力到尾!比贺岁档还贺岁档的爽!”刚从影院里出来的“80后”观众小安连拍胸脯,一脸意犹未尽。昨天,电影《让子弹飞》正式公映,虽然不是周末,从下午场开始仍有不少影院陆续爆满。据时光网统计,京城影院《让子弹飞》的头天排片达到1062场,接近《阿凡达》,力压400多场的《赵氏孤儿》。观众对姜文、葛优、周润发三大男星似乎格外买账,影院里笑声不断,影院外叫好一片。

  “爽!笑点不下20个!”有观众说影片笑点太多,记不过来。赵先生则绘声绘色描述起其中“人肉自行车”等场景:“情节紧张好玩,台词也幽默,但又不同于时下很多挺俗的搞笑。”不过带着孩子的他也小小抱怨了一下,“有血肉横飞的场景,虽然是顺着剧情发展很自然,不过早知道这么暴力就不带儿子一块儿了。”小安认为故事讲得妙:“环环相扣,节奏又快,我觉着我得再看一遍才能看透!”乔小姐更不吝赞美,称其为“目前国内商业剧的巅峰之作”:“我算对姜文刮目相看,果然跟冯小刚说得一样,他要拍商业片,绝了!”

  片中三大主角谁更出彩?大部分观众都表示难以取舍。“姜文一如既往的霸气,周润发把他在好莱坞的那种西部牛仔的味道带进来了,葛优的幽默是骨子里的。三个缺一不可吧。”小安说。乔小姐则认为葛优在这部片子是“颠覆演出”:“《赵氏孤儿》我也看了,总觉得他好是好,还是太保守,这次感觉是彻底放开。”

  “本来今天我们排了25场《让子弹飞》,但售票情况太好,临时又加了2场。今天票房的65%至70%都指望它了,照这个势头,超过《赵氏孤儿》是铁板钉钉的。”北京UME国际影城安贞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在排片上成绩傲人,《让子弹飞》的零点票房也宣告超过100万元,把之前的《阿凡达》都比了下去。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