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晓萱演床戏痛不欲生 太过激烈惨被导演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23:38
范晓萱演床戏痛不欲生

  搜狐娱乐讯 由曾国祥、尹志文编剧及执导,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电影《恋人絮语》,铁定于2011年1月6日正式上映,全新电影海报亦已出炉,电影由多位港台明星携手演出,讲述四段关于现代都市人的感情故事。其中,范晓萱和向佐各自被自己的正印出卖,两颗破碎的心,决要暗中来一场复仇记:床上激战去证明自己爱得有多深、伤得有多重!

  激烈床戏范晓萱痛不欲生

  《恋人絮语》由四个互有关连的故事组成,讲述时下都市人不同的恋爱态度,范晓萱和向佐主演“苦恋”一段,讲述范晓萱怀疑正印男友阿磊(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 饰)跟阿灆(林嘉欣 饰)有路,于是乎联络阿灆的男友向佐,决定连手查出事件的真相。向佐表示:“我跟范晓萱都认为爱情是生存的最大原动力,但追查下去,我们就愈痛苦,就是两个天涯沦落人,愈走愈近。”范晓萱亦表示,自己参与过的电影虽然不是很多,今次是从影以来最激烈大胆的一次:“因为被最亲密最信任的人出卖,伤心极了,所以用伤害自己的方法狠狠报复,就是跟向佐睡。拍摄时,导演要求我们呈现最痛苦的一面,出来的效果挺吓人。当然在现实中,我绝不会用这种方法去报仇,因为恋爱关系真的不需要一对一。”

  令人遗憾的是,《恋人絮语》正式上映时将会删走这段床戏,导演曾国祥解释原因有二。一来,这段床戏太过痛苦激烈,不想让观众带着负面情绪离开戏院。“第二个原因,是自己第一次做导演,很贪心地拍了很多场面,结果多到无法浓缩成为两小时长的电影,最后决定忍痛割爱了。”不过曾国祥补充,电影推出DVD时,将会收录这些珍贵的被删片段,不会白白浪费演员们的付出和努力。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