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宇春《龙门飞甲》演打女 范晓萱成“发电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0年10月27日05:56
李宇春《龙门飞甲》演打女

李宇春已经秘密进组练功

  新快报讯 由徐克和张之亮共同执导的3D电影《龙门飞甲》,除了之前曝光的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桂纶镁和樊少皇外,昨日李宇春范晓萱加盟的消息传出。两人日前已经秘密进组练功,凭《十月围城》提名过好几个最佳新人奖的李宇春开玩笑说范晓萱是第一次拍打戏,所以自己突然有了做“前辈”的感觉,而范晓萱则回应说自己要好好向李宇春讨教做“新人”的经验。

  李宇春演“富二代”

  同样因为在《十月围城》中表现突出,徐克导演于是盛情邀请李宇春扮演《龙门飞甲》中的一个出生于土匪世家的 “富二代”角色。这是一位脾气火爆的侠女,而且性格和李宇春本人非常相像,以至于她在读完剧本后,认为这个角色简直就是她的古代“穿越版”。

  “虽然我不是富二代,但是这个古代富二代的身上有现在80后的典型特色,想要自己决定自己的人生,但是却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她有点像现实生活中的我,觉得大家都不理解我,只有我最理解我自己。我读剧本的时候就觉得自己跟她有种特别的牵绊。”

  据了解,李宇春在影片中需要带领众多弟兄闯荡江湖,因此对武功的要求很高,要擅长耍关刀。李宇春再度发挥她的搞笑本色,开玩笑说:“刚开始我还练得特别卖力,舞关刀的姿势也挺标准的,但后来就会趁着元彬指导不注意,偷个懒,把关刀舞得跟旱地划船一样。”

  范晓萱成“发电机”

  “小魔女”范晓萱之前一直甚少演电影,更不要说是古装武侠电影了。这次加盟《龙门飞甲》是她的第一次出演古装武侠电影,不过晓萱却没什么压力,因为她这次是和自己的好友周迅一起演出。“特别开心,有好朋友‘罩’着我,而且和‘戏精’周迅一起演戏,她会告诉我有哪些特别需要注意的细节,还会私下传授我一些她的独家表演秘方。”

  范晓萱将在电影中扮演一个武功高强却故作柔弱的“魔女”,不但要暗恋陈坤扮演的大反派雨化田,同时还要与其他多个主要角色发生情感纠葛。对此范晓萱笑着说:“练习武术已经很辛苦了,但是学着对很多人放电好像更困难,不过在这方面我会向我的‘暗恋对象’陈坤多多请教,因为他简直是天然的‘发电机’。”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