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女当嫁》讲述都市病态 孙艺菲姚晨共讨演技

2009年07月27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女当嫁》剧照
《大女当嫁》剧照

  有女版《非诚勿扰》之称的新剧《大女当嫁》正在火热拍摄当中,女主角在剧中孙艺菲将饰演“拜金女”姜小芸。完全剖析现代都市生活的病态。北京的高温拍摄,让所有演员都很辛苦,作为同班同学的姚晨则与孙艺菲短信共讨演技,互相鼓励。

  据了解,孙艺菲在剧中与小宋佳饰演一对姐妹。孙艺菲饰演姜家最小的孩子,并且在第一集中就被热热闹闹的嫁入豪门,于是开始演绎疯狂购物、拜金的生活,完完全全的剖析了现代都市生活的病态。因与剧中性格差别十分大,孙艺菲坦言:因为和角色有太大差距,怕令导演失望所以有很大心理压力。作为同班同学的姚晨在得知后第一时间也发来信息安慰:“要坚持一种人物基调演下去,先在自己的脑袋中树立好人物形象,把她当成自己,再按照惯性演下去就容易多了。”

  二人的互相鼓励,令孙艺菲很是感动,更是将两人互发的演戏心得、鼓励内容发在博客中以表感谢。不少观众对《大女当嫁》中孙艺菲这一不同性格的角色转变十分期待。他们认为这无疑是对孙艺菲演技的极大挑战,更希望她能够不负众望在戏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