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斯巴达克斯:神之竞技场》曝完整卡司宣传照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15日09:33
《斯巴达克斯:神之竞技场》海报
《斯巴达克斯:神之竞技场》海报

  在《斯巴达克斯:血与沙》无新闻的状态下,Starz为了安抚观众,放出了《斯巴达克斯:神之竞技场》的卡司宣传照。因为是前传,所以其中有一些“血与沙”的角色,但都是Quintus Batiatus征服Ludus之前的,另外还有些新角色,比如Capua性感美艳的交际花Gaia。 约翰·汉纳(John Hannah)饰演Quintus,露西·劳莱丝(Lucy Lawless)饰演Lucretia,彼得·门萨(Peter Mensah)是Doctore,马努·贝内特(Manu Bennett)饰演Crixus,尼克·塔拉贝(Nick Tarabay)饰演Ashur而Antonio Te Maioha也将作为Barca回归。这次加入系列剧前传的新面孔包括吉米·莫瑞(Jaime Murray)的Gaia,玛丽萨·拉米雷兹(Marisa Ramirez)的Melitta和杰弗里·托马斯(Jeffrey Thomas)的Titus。 但是该剧的主角则是由达斯汀·克莱尔(Dustin Clare)饰演的Gannicus,也就是Batiaus最早的角斗士冠军。在斯巴达克斯到来之前,角斗士的生活要更加的残酷和危险,当你在竞技场中生存下来,你才能获得那份染血的荣耀。作为前传的开始,Quintus Batiatus成为代理角斗士管理者,因为他的父亲Titus去了西西里岛。Batiatus不仅要在Capua恶劣的政治环境中生存,还要让他的角斗士Ganniucus成为竞技场的冠军,为House of Batiatus带来荣誉和尊重。

   《斯巴达克斯:神之竞技场》将于明年1月21日晚22:00登陆Starz。制作人Steven S.DeKnight说,即使人们没有看过之前的《斯巴达克斯:血与沙》,对观看其前传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