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米帅有意出演《斯巴达克斯》 当务之急是减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10月15日16:21
米帅版“斯巴达克斯”
米帅版“斯巴达克斯”

  凭借电视剧《越狱》(Prison Break)而红遍全球的男演员温特沃什-米勒,近来表示有意出演Starz电视台的历史剧《斯巴达克斯:血与沙》(Spartacus:Blood and sand)中的男主角斯巴达克斯。如果双方正式签约,这将会是米帅继《越狱》之后首次主演电视剧。

  《斯巴达克斯》第一季的男主角安迪-怀特菲尔德,因为癌症复发而不得不退出该剧,接受治疗。为了能够继续拍摄,Starz电视台在上周宣布为《斯巴达克斯》第二季重新物色男主角人选,并且明确地贴出对男一号的各种要求。据知情人透露,温特沃什-米勒向剧组表示了自己有兴趣接拍该剧的想法,不过恐怕米帅在拍戏之前要先减减肥才可以。

  自从《越狱》完结之后,米帅就没有再主演其他电视剧作品,而生活悠闲的他也因为无事可做而发福了许多。如果真的要出演斯巴达克斯,米帅要先恢复到《越狱》时期的健壮身材,而这个目标在一两个月的时间内恐怕是无法实现的。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