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坤外形出位《建国大业》 姜文对白抢戏

2009年09月09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建国大业》前日在北京举行首场媒体试映,133分钟的剧情尽管是一场会议接着一场会议,但由于明星密集度太高,不仅毫无冷场,还颇给观众应接不暇之感。从中不难看出其正式上映后面对普通观众时,将会引起怎样热烈的反响。


  尽管许晴扮演的宋庆龄“国母范儿”十足,尽管葛优和王宝强扮演的士兵一出场就笑爆全场,但《建国大业》中最出彩的明星还数陈坤。他一出场就是在蒋介石的办公室内,望着朦胧的窗外。陈坤的表现是他迄今为止所有的电影中最沉稳的一次。与一年前的《画皮》相比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另外一位一出场就在全场引起“帅”之惊呼的则是饰演国民党稽查大队队长阎锦文的陈道明(其实是卧底),尽管只有一场戏,却霸气十足。

  如果说陈坤、陈道明是靠外形出位,那么姜文(饰毛人凤)则是靠演技出彩,姜文在《建国大业》中的每一句对白都是用来抢戏的。“必要的时候,个别的人,我看能不能清理一下”,“张澜打死也不去台湾,留下肯定是祸害”,读起来都是普通的对白,但被姜文用独特的节奏表达出来时,却有着特别的效果。

  《建国大业》与以往主旋律影片之最大的不同在于,它凝结了很多电影人的智慧和性情,陈可辛、陈凯歌等都执导过其中一段,明星、名导们或将生活中的自己代入其中,或将自身成名角色的特征带入其中,达到调侃和逗趣的效果。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