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再见艳阳天》收视攀高 杨晶晶大胆示爱吴廷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6:00
杨晶晶(资料图)
杨晶晶(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赖水清导演,刘雪华、孙莉、吕颂贤、杨晶晶、吴廷烨等主演的新版《再见艳阳天》日前在重庆和太原地区播出后收视节节攀高,剧中除了两位主人公的苦情之恋令人揪心以外,杨晶晶、吴廷烨这对儿欢喜冤家令观众感受到不少乐趣,其中杨晶晶在剧中大胆示爱吴廷烨的搞笑片段也让人过目难忘。

  《再见艳阳天》是TVB经典剧目,赖水清的翻拍也一度在经典版的影迷中引起热烈的讨论和争执,然而孙莉和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全新演绎令新版《再见艳阳天》在争议与赞美声中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剧中杨晶晶和吴廷烨的段落反倒成了经典版中没有的精彩之处,也为新《再见艳阳天》获得不少掌声。剧中,杨晶晶饰演的阿笑是一个始终陪在秀巧(孙莉饰)身边的好姐妹,从秀巧贫穷到富贵到独立到情感的转折,阿笑也始终跟着在转变,从乡村土妞到城市里的时髦小姐,甚至还托秀巧的福,获得了自己痴痴爱恋的洛平的求婚,她的大胆示爱也让秀巧认清了自己的内心所爱,有了全剧峰回路转的大结局。

  为了演好阿笑,到横店进组的第一天起,杨晶晶就在四处模仿着每个人试图从中提取阿笑的特点,也终于在她的细心琢磨下,阿笑这个旧版中的炮灰角色成了新版中不可少的甘草人物,也令新版增加了不少笑点。最令观众难忘的是洛平在阿笑痴痴爱恋中终于向阿笑提出求婚的一幕,这幕里,杨晶晶要从面包里吃出求婚戒指,但是还要演出阿笑平时不顾形象的吃相。开拍以后,杨晶晶拿起面包大口吃起来,但也才发现面包很干,不喝水实在很难下咽,别说几口吞掉,就连第一口也很难咽。聪明如她,想到在面包中灌水这一招儿,这才顺利完成了拍摄。回想起这一幕,杨晶晶坦言导演赖水清对自己帮助很大:“赖导说自己年轻时也演过吃很多冰激凌的戏,但主要是抓住人物特点,才能演对。如果不是他告诉我这些,可能我还要吃多几个菠萝包才能自己明白过来,哈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