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再见艳阳天》南北通吃 杨晶晶吴廷烨为爱痴

2010年12月09日14:49
《再见艳阳天》杨晶晶
《再见艳阳天》杨晶晶

  近日,由刘雪华、吕颂贤、孙莉、杨晶晶、吴廷烨等人主演的新版《再见艳阳天》火热登陆重庆和太原等多家电视台,这部由赖水清打造的女性励志大戏曾在开拍时就引起多方关注,戏中杨晶晶饰演的阿笑对吴廷烨饰演的洛平一见钟情,为爱成痴,而两人充满文艺喜剧片气质的爱情也成了剧中一大看点。

  《再见艳阳天》曾是TVB经典红剧,多年来一直深得影迷们的喜爱,赖水清的翻拍也在影迷中引起了热议,除了将经典版压缩,和对原版人物小小改动,增加了配角的灵活性和趣味性以外,新《再见艳阳天》基本保留了原版的基调和情怀,而几位主演的倾力出演也让这部女性励志剧充满新鲜感,一经播出,立刻引起了新老观众的共鸣和喜爱。剧中出演傻大姐阿笑的杨晶晶也是观众们在秀巧和贺生多难的爱情后带着泪水发笑的一大原因,而戏中她爱上好姐妹秀巧青梅竹马的同乡大哥洛平,也是原版中没有的篇章,在杨晶晶的演绎下,阿笑的没心没肺和有情有义看似矛盾却格外地和谐,这个原版中被淹没的角色在新版中反倒成了最有意思的角色。

  在得知自己要和吴廷烨有爱情对手戏的时候,杨晶晶还是有些小小的紧张,因为二人私交很好,虽然以前有过合作,但是突然让自己对吴廷烨犯花痴,倒让杨晶晶多少有些不自在,对戏时,二人常常难免绷不住笑场。不过杨晶晶觉得阿笑的爱很有力量,“她是一个很纯净,心里亮堂堂的女孩,所以会爱得那么执着,这一点不输秀巧。”也正是阿笑的爱打动了杨晶晶,最终顺利完成了和吴廷烨在剧中的爱情对手戏。而在谈到自己在戏里对吴廷烨的感觉,杨晶晶笑着说,“他是很有演技很有想法的人,戏外我就是他的粉丝,戏里的阿笑对他也是带着崇拜地去爱,很符合角色逻辑。”

  据了解,新版《再见艳阳天》明天将登陆深圳台黄金档时段,也再次证明这部婉约清新带着琼瑶感的情感大戏深得南北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