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再见艳阳天》开播 杨晶晶痴线上演女追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10:40
杨晶晶复古造型
杨晶晶复古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赖水清导演、刘雪华、寇振海、吕颂贤、孙莉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晶晶等主演的年代女性励志传奇新版《再见艳阳天》在广州等地博得收视头筹之后,即将在重庆、太原等多家电视台开播,杨晶晶饰演的痴线女阿笑成了剧中不可获缺的亮点人物,而她也在剧中上演了一场痴情女倒追好男儿的精彩好戏。

  作为翻拍剧,新版《再见艳阳天》仅延用了经典老版的故事框架,而剧中人物性格和角色演绎则有新的规划和设计。阿笑也从经典版中忠心老实的小姑娘变成了新版中艰难时刻陪伴秀巧(孙莉饰)的关键见证人物。从一开始冒冒失失多嘴多事又被瓦罐砸脑袋,又被二太太训斥的村妞儿,到后来跟着秀巧来到大都市,装扮体面,规矩不少的小家碧玉,杨晶晶在塑造不同时期的阿笑没少下功夫。从进剧组的第一天,她就在观察横店的男女老小,包括讲话的语气语速和口头禅,还有走路的姿态,习惯性的小动作等等,一回休息的地方就对着镜子开始演,直到有一天,活生生地被她创造出一个前所未有的阿笑来,而这个阿笑甚至真实到让连全剧组光看走路姿态就知道“阿笑来了”。

  除此以外,少根筋的阿笑在新版《再见艳阳天》中还上演了一把痴线女追有志男的好戏,从第一眼见到秀巧青梅竹马的同乡大哥洛平后一颗少女芳心就完全许给了他,更时常发生令人忍俊不禁的看洛平看呆的痴线事件,与秀巧单方面的苦情相比,好姐妹阿笑最终用大胆示爱和痴情等待最后迎来了洛平的求婚,也算是大结局中喜事一桩。(LAUR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搜狐娱乐

5450粉丝

关注

ALLEN33

186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