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英国皇家歌剧院新作《安娜-妮可》明年首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08:58

  搜狐演出讯 由英国皇家歌剧院(Royal Opera House)精心打造的歌剧《安娜-妮可(Anna Nicole)》将于明年二月进行全球首演。

  作为皇家歌剧院春季演出季的主打剧目,这部由著名的歌剧词曲家马克-特内奇与理查德-托马斯联手打造的新歌剧将围绕好莱坞已逝性感女星安娜-妮可-史密斯(Anna Nicole Smith)跌宕起伏的生平展开。九十年代,安娜-妮可为《花花公子》杂志拍摄的封面照而名声大震,成为风靡全球的美国艳星。1994年,26岁的安娜-妮可嫁给了年长她63岁的亿万富翁马歇尔。丈夫逝世后,一场旷日持久的争夺遗产官司又让她重新成为媒体的焦点。2007年2月8日,安娜-妮可突然被发现离奇死在弗洛里达的饭店里,年仅39岁,实践报告显示死因是用药过量。

  由皇家歌剧院音乐总监安东尼奥-帕巴诺担纲执导,音乐指挥家理查德-琼斯负责乐队指挥,歌剧《安娜-妮可》富有传奇色彩的主人公经历不仅会引发剧迷对“安娜-妮可”颇有争议性的人生进行讨论,同时映射当今社会存在的问题,例如对性的追求以及毒品的泛滥等等。

  据悉,荷兰女高音歌唱家伊娃-玛丽亚将饰演剧中主人公“安娜-妮可”一角,歌剧将于明年2月11日在英国伦敦皇家歌剧院进行全球首演。 (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