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妮可-里奇与男友完婚 交往四年终成正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09:23
妮可-里奇全家福
妮可-里奇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妮可-里奇和交往四年的男友乔尔-麦登终于结婚了,上周六傍晚,两人在比弗利山庄举行了以冬天为主题的婚礼。婚礼是在妮可-里奇的父亲莱昂内尔-里奇的家中举行的,大约有150名家庭成员和朋友出席了婚礼,其中包括Khloe Kardashian、格温-斯蒂芬妮夫妇、萨曼莎-罗森等好莱坞名人。当天最特别的嘉宾是一头受过训练的大象!

  新娘妮可-里奇当天身穿Marchesa结婚礼服,他们的戒指是由著名珠宝设计师Neil Lane设计。“他们想要一个旧好莱坞式的、传统的婚礼。”一名知情人说,“妮可希望只和自己最亲密的家人和朋友分享这一值得纪念的特殊的一天。”

  29岁的妮可-里奇和31岁的乔尔-麦登交往四年,生有一女(两岁,当晚担任了花童)和一儿(15个月),今年二月,两人宣布订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