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妮可-里奇与男友完婚 两人已生育一对儿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4日04:44
妮可-里奇与男友完婚

  据新华社电 因与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一起主演电视系列节目《简单生活》而走红的妮可·里奇,11日与摇滚歌手乔尔·马登在洛杉矶举行婚礼,宣告两人长达4年的爱情长跑修成正果。

  婚礼在妮可的养父——“情歌王子”莱昂纳尔·里奇位于贝弗利山的别墅举行。高台上搭起帐篷,桌上装点着玫瑰,游泳池上搭建了一座舞台,一头名叫“泰伊”的小象也被牵到婚礼现场。据媒体报道,众多好莱坞演艺明星参加了这场盛大的婚礼,包括著名音乐家昆西·琼斯、著名歌手格温·斯蒂芬妮及其丈夫、英国著名歌星加文·罗斯代尔等。

  29岁的妮可目前从事服装设计工作,新郎马登31岁,是美国摇滚乐队“狂野夏洛特”的主唱。这对新人已经生育了一对儿女,两个孩子也出席了婚礼。

  

(责任编辑:张亚男)

京华时报

274粉丝

关注

BlueLos

6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