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CW春季新安排 《啦啦小野猫》搭档《篮球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08:39
《啦啦小野猫》
《啦啦小野猫》

  搜狐娱乐讯 CW电视台日前公布圣诞节后的最新安排,今年播出的以啦啦队为主角的运动题材新剧《啦啦小野猫》(Hellcats),将在明年一月为春季档拉开序幕。

  从2011年1月25日开始,原本在每周三晚播出的《啦啦小野猫》将会改至每周二晚的九点档,作为该剧Lead-in的则是以篮球运动为主题,同为运动题材的《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原本在每周二晚播出的《缘来一家人》(Life Unexpected)将在1月18日晚播出最后两集。

  第十六季的真人秀比赛《全美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将在2月23日晚正式开赛,而《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airies)和《尼基塔女郎》(Nikita)则将在1月27日晚回归。《超人前传》(Smallville)和《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则继续搭档播出,在1月28日晚回归。

(责任编辑:潘达)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