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葛尔-哈罗德重新出发 客串《啦啦小野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6:30
葛尔-哈罗德
葛尔-哈罗德

  CW电视台的秋季新剧《啦啦小野猫》(Hellcats),以美国孟菲斯Lancer大学的啦啦队文化和生活为主题。女主角Marti为了得到奖学金的资助,无奈之下申请加入啦啦队,而她的动机遭到了法学系教授的怀疑,Marti即将接受这位教授的考验。

  凭借电视剧《同志亦凡人》(Queer as Folk)而被观众所熟知的男演员葛尔-哈罗德,即将客串演出《啦啦小野猫》,并扮演一位对啦啦队毫不感兴趣的法学系教授Julian Paris。据葛尔-哈罗德介绍,Julian认为Marti申请啦啦队奖学金的目的并不单纯,因此便试图查清楚她究竟是否别有用心。葛尔-哈罗德在2008年拍摄《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期间因为摩托车车祸而离开剧组,此次加盟“小野猫”可以说是他这两年以来首次正式重返荧屏。葛尔-哈罗德表示他现在一切都好,并且希望有天能够再次骑上摩托车。“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身体能够恢复得这么快。”对于剧中是否会有浪漫的感情戏,葛尔表示会有这个可能,因为感情戏往往可以吸引观众,让观众对一部作品一直关注下去。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