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啦啦小野猫》Marti左右为难 陷入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1:14
《啦啦小野猫》剧照
《啦啦小野猫》剧照

    CW电视台今年秋季档推出的新剧《啦啦小野猫》(Hellcats),在10月成功获得了整季预定。这部以啦啦队为主题的青春剧让很多人看到了啦啦队成员们不为人知的一面,令很多人对啦啦队有了新的认识。在剧中,身为法学院预科生的Marti为了解决学费问题,不得不申请啦啦队的奖学金,并且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就在Marti对啦啦队生活越来越适应的时候,她却陷入了两难境地,导致她的生活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

  Marti在啦啦队认识了性格开朗的Lewis,并且两人正式公开交往,而她从小玩到大的死党Dan也与Marti在啦啦队的室友Savannah成为了男女朋友。然而Marti一面与Lewis交往,一面却发现其实她对Dan有着超越朋友的感情,令她感到不知所措。出演Marti这一角色的艾丽-米切卡透露说,其实Marti一直都对Dan有感觉,只不过她表面装作并无其事,把这种感情埋在心底。此外,Marti和好朋友兼室友Savannah之间也因为Marti过去的秘密变得紧张。“Savannah知道了一些Marti过去不是很光彩的事,令单纯的Savannah无法接受,从而影响了两人之间的关系。这种冷战局面会持续个几集,而Marti自己又成了啦啦队中的害群之马。”

  

(责任编辑:三金)

搜狐娱乐

449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