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布兰妮希尔顿林赛妮可 四八卦天后焕彩重生(图)

2009年07月24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时尚消息:2007年夏天,娱乐媒体的出路就是大力报道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帕丽斯-希尔顿(ParisHilton)、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和妮可-里奇(NicoleRichie)。
《今日美国》(NicoleRichie)近日对《美国周刊》(UsWeekly)的资深编辑IanDrew进行了专访,回顾和展望了这四个娱乐小报的常客在这两年里的惊人变化。两年前声名狼藉,两年后焕彩重生,对这些女星来说,两年即一生……

 
 

 

 

2007年的爆肥神经失常
2009年的她有了新的生活,演唱会也如火如荼的进行
布兰妮

  -斯皮尔斯,27岁

  2007年夏

  5月,布兰妮-斯皮尔斯在个人网站上留言给歌迷写道“我真的跌到了谷底”;然后她开始参加一些小型演出;在墨西哥录制新专辑期间,在海边被媒体拍到走样的身材。6月,头条新闻就是布兰妮与母亲琳恩(LynneSpears)公开决裂;她的前夫凯文-费德林(KevinFederline)因为她参加社交派对而拒绝签署离婚协议。7月,布兰妮与朋友来到海边嬉水,她似乎连泳衣都没准备,脱了外衣只穿内衣就下海;为八卦杂志《OK!》拍摄时装照片时一度情绪失控,被指举止粗鲁;7月30日与凯文正式离婚。8月,凯文通过律师向法院争夺两个儿子的监护权;《allure》杂志宣传其以布兰妮为封面的9月号杂志并配文谈及布兰妮因为缺席而延迟采访和拍摄;报道称布兰妮将担任MTV音乐录影带大奖(MTVVideoMusic Awards)颁奖礼开幕表演嘉宾(9月9日布兰妮担任MTV颁奖礼时内衣上阵热辣表演惹来批评)。

  2009年夏

  布兰妮

  回来了。经过两年的休整,布兰妮近期宣布了从三月份开始的“Circus”巡回演唱会的更多场次。从8月20日开始她将在美国和加拿大的20多个城市巡演,包括纽约、波士顿、费城、芝加哥、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和大福克斯、爱荷华州等。并且,她还表示将于11月份在澳大利亚举行“Circus”巡回演唱会。最近她还被拍到在法国与儿子们在一起,看上去健康而快乐。

  Drew视点:

  “对我来说,布兰妮是最独特的。”Drew说,“最重要的是,她得到了家人的帮助。必要的时候能够得到帮助和关爱,布兰妮就是这样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