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伟霆恋爱直指结婚 自称与阿Sa交往无关年龄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4日04:42
陈伟霆恋爱直指结婚

  本报讯 在贺岁片《恋人絮语》中,香港型男陈伟霆扮演的角色爱上了同学的妈妈。对于大银幕上这段不伦恋,陈伟霆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没有恋母情结,但在生活中可以接受年龄比自己大的女性。陈伟霆还首次表示,他和阿Sa交往是为了结婚。

  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贺岁片《恋人絮语》讲述了4段感情故事,其中,陈伟霆扮演的90后男生梁宝晴,不知不觉喜欢上了同学的妈妈。同学的老爸(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恰巧在外面包二奶,梁宝晴便开始自己的计划。昨天,记者询问,片中演绎不伦恋的陈伟霆在生活中是否会接受比自己年龄大的女性。陈伟霆毫不犹豫地表示:“如果感情好,年龄大一些没有问题,但年龄如果相差太多,我接受不了。如果影片中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自己只会喜欢而不会去爱,更不会告诉当事人让她知道。”

  今年10月,陈伟霆和阿Sa的恋情曝光,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巧合的是,阿Sa的年龄比陈伟霆略大,记者很想知道他对这段感情的态度。陈伟霆开诚布公地表示:“爱情是不分年龄的,不过要看每个人的接受程度。另外爱情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界限,比如性别、肤色也没有限制。那种感觉是一拍即合的,有了这种触电的感觉就可以发展爱情。谢谢大家一直关心我和阿Sa,我会努力让她开心和快乐的,这与年龄无关,我和她的交往是以结婚为目的的。”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