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明年将开个唱 陈伟霆暂时不想结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3日13:53
周慧敏忙于筹备庆祝入行25周年的活动
周慧敏忙于筹备庆祝入行25周年的活动

陈伟霆透露会送与汽车有关的礼物给阿Sa
陈伟霆透露会送与汽车有关的礼物给阿Sa

诗雅悉心打扮出席活动
诗雅悉心打扮出席活动

  据港媒报道 2010年11月13日 香港 周慧敏(Vivian)前天晚上以特别嘉宾身份出席汽车品牌活动,对于有指受到公公给的压力要生小孩,她说:“公公是很喜欢小朋友,但跟我们生不生小孩是两回事,他很尊重我们。(找代母?)没有需要,代母很伟大,相是为爱心多于为酬劳。”她表示明年三月会搞庆祝入行25周年的个唱,并考虑再出专辑,至于会不会找刘锡明担任嘉宾,她只冷笑不回答。

  同场与诗雅前来的陈伟霆(William)指女友蔡卓妍(阿Sa)只是暂时不想再婚,自己也想有事业基础才考虑婚事:“没算过结婚要用多少钱。(阿Sa赚钱比你多?)我不介意。(先买房子还是先结婚?)买房子可以考虑,结婚的事太长远。”他表示没空与阿Sa庆祝生日,但会送跟汽车有关的东西:“不是车,她有车牌。”即将生日的他被问到是不是想收阿Sa整个人做礼物时,他点头甜笑。

(责任编辑:欢喜狐)

搜狐娱乐

4566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456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