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Sa生日会陈伟霆跪地求婚 同居爱巢曝光

陈伟霆跪地求婚,阿Sa是惊是喜?
3/9

陈伟霆跪地求婚,阿Sa是惊是喜?

2010年11月26日09:0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虽然就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忽然恋上陈伟霆(William)之事,外界仍未全然消化得了,不过当事人一于懒理,不时在网上传情之外,早阿Sa一天生日的陈伟霆,更于22号当天,在跑马地一间酒店为女友办了一个甜蜜生日会,足见二人未有理会舆论,完全陶醉在幸福的爱河当中。

  与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离婚手续已经办妥的阿Sa,可以重新“投入市场”,更被踢爆与陈伟霆已找好爱巢,只差在陈伟霆何时主动出击求婚。在阿Sa生日会当晚,陈伟霆可谓出尽法宝,初时还讨得女友欢欢喜喜,但尾段未知是因损友唆摆,还是陈伟霆酒后紧张过度,情到浓时之际,竟夸张至当众跪地求婚,吓得才刚“失婚”的阿Sa花容失色。

(责任编辑:张亚男)

     跳转至: 页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