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演员投资回报率调查:请小沈阳演戏比葛优划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琼
2010年12月14日01:37
  今年的贺岁大战已经打响,在这场“挣钱”大战中,明星们究竟能为投资方赚多少钱?日前,有网站为今年的贺岁投资商们算了一笔小账,结果出人意料,并不是腕越大的演员越能挣钱。

  演员的投资回报率怎样算?该网站表示,作品单片平均票房除以演员实际片酬,就是投资回报率。比如小沈阳,在去年的《三枪拍案

  惊奇》中,小沈阳的片酬约为20万,但《三枪》票房为2.61亿,算下来,小沈阳的投资回报率则是1∶1304,也就是说给小沈阳一元钱的片酬,他能赚1304元钱的票房。而葛优,《甲方乙方》等8部贺岁档的平均单片票房是8400万,单片片酬平均是300万,这样算下来,给葛优一元钱,他却只能赚28元钱。

  天王刘德华和张柏芝则是因为实在太贵,投资回报太低,张柏芝以1∶12的回报率成为明星中最不实惠的演员,刘德华以1∶15的投资回报率仅比张柏芝好一点。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