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唱罢子弹飞 海青苗圃先后“葛优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2:57
苗圃、海清先后为“葛优媳”
苗圃、海清先后为“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媳”

  年近尾声,各路贺岁大片照旧烽烟四起,而唯一出现的新奇观要算是:流水的大片,铁打的葛优。因此,走进影院的观众会习惯性地将葛优在《赵氏孤儿》中的表演与即将上映的《让子弹飞》中的角色相类比,包括两片之中的老婆——前有海清后有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

  同为葛优“结发之妻”,《赵氏孤儿》中的海清属于与丈夫相濡以沫的贤良妻子,在关键时刻能撑自己“老公”一把;而苗圃在《让子弹飞》中扮演的“发妻”就让人有点不敢恭维了,一出场就带着“儿子”开始跟老公对骂,大揭葛优骗人的老底,不给钱就不走人,搞得“老公”葛优狼狈不堪,很没面子。所以可以说葛优在两部影片中的“发妻待遇”属于新旧社会两重天,海清那版属于理想社会的,而苗圃这版更接近于残酷的现实社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